close

由於年底就要結婚啦
這幾個月只要一有空就是跟媽咪到處東奔西跑
我自己比較注重婚紗 婚禮當天我是主角 一定要美美的
請帖喜餅那些我覺得方便就好
但媽咪覺得喜餅這種東西一定要大牌子比較好
一來有保障.二來送給親友們面子又足
於是今天約了去郭元益試餅

由於媽媽要求比較多一點
有時候連我在旁邊都覺得對服務人員有點不好意思了
但店員還是保持微笑 耐心地向我們介紹服務態度超好
接下來小姐拿出今天的主角 [ L’affection 拉法頌 捧花喜餅 ]
這款喜餅是送給閨密的專屬喜餅但我覺得拿來送親友也很適合阿
簡單又大方 十分的優雅 三種款式都超級美
我跟媽咪二話不說就決定是他了
由於 剛好在走之前老公打電話來 為了讓他也試試
直接先跟門市訂一盒,之後拿到的時候再回家仔細品嘗囉!
DPP_0033  

為了能多吃 幾種不同口味 我們選擇了ROSE PINK
簡單優雅 顏色十分討喜卻不會流於俗氣

DPP_0028  
雙重把關 讓你吃的安心

DPP_0029  
有上下兩層

DPP_0027  
這層比較特別的是左上角的御光雙露
是優格果露 感覺蠻特別的 在現場沒機會試吃
晚點老公下班就可以嚐鮮啦!
而喜歡吃抹茶的朋友也很推薦下排的 抹茶花苞
抹茶香味很濃且不甜膩

DPP_0036  
這層則是有我最喜歡的 燕麥朱古力 沒辦法我是巧克力控
裡面還有加了核桃及燕麥 口感豐富
如果可以真的很想一吃再吃啊!

分享大概到這裡~
講了這麼多 老公還沒下班! 真的好煎熬阿
真的很想趕快把還沒試過的口味吃下肚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