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辦公室平常就有瘋下午茶的習慣
最近剛好輪到我要找這次的目標
加上最近天氣開始冷了
我忽然莫名的想吃肉桂卷
所以就鎖定有沒有不錯的受害者(誤
剛好記得前幾天有在FB上看到廣告
就回頭去找看看資訊還在不在
於是乎就找到了這次的目標-goat café的肉桂卷
官網就可以直接網購 蠻方便的
我們的3天就收到了也很快
1

一盒6入 我們辦公室有10個人所以就買了兩盒
口味部分有3種
分別是經典原味/蘋果曠奇/檸檬雪霜
蠻特別的是它叫做對話肉桂卷
每個上面還有插著小旗子
都寫著一些打氣或上班族心聲的話
看了也會不自覺地反映出心裡話
2
(嗯…燒肉飯好了)
(龜派氣功(゚Д゚)< ============O))
(好啊!! +1+1)

我吃的口味是檸檬雪霜
3
(就是圖中下面中間那個,沒看到我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嗎XD)
吃起來不會很甜
除了肉桂香外還帶有一點檸檬的清香
還不錯吃

我隔壁同事吃的是蘋果曠奇
4
(同事不好意思露臉,所以用城武代替XD)
他說吃起來有蘋果派的感覺
上面撒的奶酥吃起來也很特別
整體來說味道不錯
而且一盒6個390元也算可接受範圍
下次可以考慮自己訂一盒來吃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